摘桃桃給兔兔

拥抱是世界上最溫暖的语言。

《當影帝愛上十皇子》停更公告

對於一直支持《當影帝愛上十皇子》的朋友們真的非常抱歉。
因為準備考大學的緣故,一直遲遲沒有更新。現在考完大學了,但卻一直找不回當初寫文的感覺,寫出來的文字就像是零碎的碎片一樣拼不出我想要的故事。再加上我寫出了一個Bug,讓我接下來的故事跟設定好的接不太上,我又不願意改動人物的原本的設定,導致一直卡文卡到現在,今天才終於決定發出停更公告,如果讓你們等了很久的話,真的非常抱歉。

我會再重新思考整個故事的架構,做出一些更改之後再重新發文。
如果真的不知道該怎麼改動的話,可能這個故事到這裡就要跟大家說再見了。

對於等待這篇文的朋友們,真的很抱歉。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