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桃桃給兔兔

拥抱是世界上最溫暖的语言。

當影帝愛上十皇子(4)

TOP STAR 朴影帝 x 十皇子邊王爺

穿越 HE  PCY x BBH

前情提要:影帝居然相信了皇子的身份,同時決定幫助他找回回去的辦法,在那之前,在這個時代就必須活得像這裡的人,影帝決定幫他做一場大改造(我決定插手你的人~當你的時尚顧問~(唱

Chapter.4



第二天,朴燦烈帶著邊伯賢先去了自己常去的美容院,給他選了個挺流行的髮型後,就坐在沙發上等待他出來。

 

當然在過程中一直聽到了設計師姊姊的感嘆。

「哇這頭髮怎麼留的啊!居然這麼長!?」

「真的沒接髮嗎?好神奇啊。」

「而且髮質保養的好好…沒染過也沒燙過,欸弟弟你皮膚也好好耶!」

「真的嗎!?我也摸看看可以嗎!?」

 

聽到這裡朴燦烈實在是坐不住了,黑著臉去敲了VIP室的門。

「燦烈啊怎麼了?」一個他最熟的設計師來開了門。

「Linda,只要你留下就好,」朴燦烈看了眼被包圍的邊伯賢,對她說,「其他沒事的人出來,別吃我弟豆腐。」

然後氣沖沖的走回位子上玩手機。

 

留下一屋子的女人小聲尖叫的討論著。

「還說是弟弟分明就是小男朋友。」「佔有慾超強啊第一次看到朴影帝這樣。」「Linda姊你可千萬要好好弄弟弟的頭髮不然你一定會被朴燦烈給削了的。」

 

Linda忽然覺得壓力好大。

 

 

 

朴燦烈玩了一會覺得眼睛有點酸,正當想閉上眼睛小睡一下時,聽見VIP室又傳出了很大的聲響。

 

而且還是哭聲。

 

朴燦烈快步走去,扭開了門,看見邊伯賢哭著滿臉是淚,緊抓著自己的頭髮不停搖頭。

「不行!我還是不要剪了!母后看了會傷心的!」

 

上次在車裡邊伯賢是默默地哭,連聲音都沒出幾個,這次哭的像小孩一樣,卻讓朴燦烈心軟了。

 

朴燦烈走過去,拍了拍他的背,讓他靠近自己的懷裡。

嘆了口氣,「真的不想剪?」

 

「嗯……」邊伯賢吸了吸鼻子,眼睛紅通通的看著他,「能不剪嗎?」

 

「可是不剪的話會有很多人看著你,長頭髮也很不方便,不吹乾頭髮就睡覺你還會頭疼。」朴燦烈像是哄小孩一樣地哄他,「很痛很痛的,痛到睡不著覺。」

 

居然會這麼痛!

 

邊伯賢被朴燦烈的話嚇了一跳。

 

昨天他洗完澡本來想像以前在皇宮隨便擦一擦就上床睡覺,結果朴燦烈硬是說要幫他吹頭髮,而且他發現吹頭髮是一件很舒服的事情,暖暖的風還有溫暖的大手按摩,還沒吹乾就睡過去了。

 

自己頭髮那麼長,很難吹乾,每次都麻煩朴燦烈也不好意思,偏偏自己又懶的吹……

 

如果短一點搞不好就能讓朴燦烈每天幫自己吹頭髮了!

 

想到這裡,邊伯賢用著最討好的眼神看著朴燦烈,「那如果我剪短了的話,你能每天幫我吹嗎?」

 

「好啊。」朴燦烈溫柔的笑了笑。

 

 

一旁的Linda已經不敢細想是要吹什麼了。鼻血都快噴出來了好嗎……

 

「那我先出去了,你趕緊剪,等等帶你去吃飯。」朴燦烈摸了摸邊伯賢的頭,笑著看他。

「好。」邊伯賢乖乖的答應了,坐回椅子上。

 

等到朴燦烈離開了房間,Linda才開始動刀。

 

為了避免邊伯賢太無聊或者又開始對自己的頭髮不捨,Linda一邊剪一邊跟他聊天,轉移他的注意力。

 

「燦烈對你很好吧?」

 

「對啊,他是這裡對我最好的人了。」邊伯賢想了想,雖然他的皇兄跟父皇也很寵他,但朴燦烈這樣幫助他一個陌生人,他真的挺感動的。

 

「有這樣的男朋友真好啊,弟弟你挺幸福的,好好把握。」Linda感慨。

 

邊伯賢以為她說的是男生朋友,「當然囉,如果可以的話我還想帶他回家呢。」

 

他說的是事實,如果能帶朴燦烈穿越回他的朝代的話,他一定要好好的款待朴燦烈。

 

 

但聽在Linda耳裡顯然不會跟邊伯賢是同一個意思,「見家長嗎?你們的感情已經好到這個地步了啊,如果出櫃了我一定會支持你們的…加油!」

 

「嗯,謝謝你。」邊伯賢也沒多想,聽到她說加油就對著鏡子裡的Linda甜甜的笑了。

 

Linda感覺心臟被擊中了一槍,忽然懂得朴燦烈為什麼那麼寶貝他了。

 

 

 

等到邊伯賢從VIP室出來時,發現朴燦烈已經倒在沙發上睡著了。

 

他輕聲的走過去,小心的戳了戳朴燦烈的肩膀。

 

「等等啊伯賢!」Linda看到這一幕,想要去阻止邊伯賢,但顯然已經來不及了。

 

黑臉魔王醒了。

 

朴燦烈看著眼前一顆粉色的頭髮,以為是美容院新來的工讀生,開口便罵,「你這長的什麼腦子?我有讓你叫我起床嗎?沒看到我睡著了?我是你能叫的?」

 

一臉煩燥的抬頭,卻對上一雙熟悉的眼眸。

 

邊…伯賢?

 

「啊…對不起…」邊伯賢的眼底閃過一絲受傷,「我只是…」只是想讓你第一個看到我的新髮型而已…

 

「沒關係…」朴燦烈也懵了,他剛才根本沒認出來眼前的是邊伯賢。

 

他染了一頭櫻花色的頭髮,配上他白皙的皮膚,真的特別適合,就像是哪個偶像團體的成員一樣。

 

「我剛沒認出來是你。」朴燦烈摸了摸鼻子,「弄完了就走吧。」

 

「嗯。」邊伯賢笑了笑,跟著朴燦烈付完帳後離開了美容院。

 

Linda看著兩人離去的背影,她還是第一次看到朴燦烈起床氣消的這麼快,想當初自己第一次叫醒他的時候,他可是抓著自己罵了半小時才停。

 

看來這小孩能治治朴燦烈那個性呢。

 

 

 

 

之後朴燦烈帶著邊伯賢去了商場,吃完飯後又順便解決了衣服的問題,才把車開回了家。

 

其實過程並沒有上述的那麼順遂。

 

因為,邊伯賢實在是長的太好看了。

 

 

原本就精緻的臉,再加上一身潮衣以及髮型,好幾個女孩跑來問他是不是明星,想要跟他合照和要簽名。

 

當然,真正的TOP STAR在旁邊臉都黑了。

 

不過也沒辦法,誰讓他自己把臉遮的誰都看不見,連店員都以為他是搶匪呢。

 

 

邊伯賢一臉疲憊的走進了房子,正想進去浴室的時候才想起來,今天Linda姊姊告訴他三天不能洗頭了。

 

「你今天就先忍一下,戴著浴帽洗吧。」朴燦烈突然站在他身後,拿了一個浴帽往他頭上套,把他髮型都弄亂了。

 

「哦……」邊伯賢恍恍惚惚地被他推著往浴室走去。

 

 

在他踏進浴室的那一刻,才聽到朴燦烈輕聲的在他耳邊說,

 

「很好看。」

 

 

邊伯賢感覺自己的大腦斷線了三秒,等他回頭時,朴燦烈已經回了房間。

 

不過這不影響他的好心情,等待了一整天的話終於聽到了。

 

他簡直想開一缸好酒來慶祝。

 

 

 

朴燦烈回到房間後,懊惱的靠在門板上,捏著自己紅透了的耳根,嘆了口氣。

 

不要太快陷進去啊,朴燦烈。

 

 

隔天一早,許康就把還沒睡醒的兩人接去劇組。

 

上車後,原本朴燦烈正在教導邊伯賢該怎麼稱呼人以及在劇組的注意事項,不過由於今天起床的時間太早,朴燦烈還沒講十分鐘,對方就已經低著頭打起盹。

 

朴燦烈看著十皇子的頭隨著車子的顛簸晃啊晃,最後他決定挪了挪身子,讓肩膀靠在邊伯賢的身邊。

 

隨著再一次晃動,邊伯賢的頭安全降落在身邊寬大的肩膀上了。

 

朴燦烈悄悄的勾起嘴角,也閉上眼睛補眠。

 

經紀人老早就練就一身好技術,把車安安穩穩的開到了目的地,一路上兩人互靠著頭,睡的十分香甜,連許康都覺得要叫醒他們十分的不忍心。

 

但還是必須醒。

 

「燦烈啊你可總算來了。」導演一看見朴燦烈走進片場,高興的說。

「導演對不起,這次突然發生了一點事需要我處理,接下來的戲我會盡力拍到最好的。」

導演也很喜歡這個謙虛有禮貌的影帝,不會真的跟他計較什麼,於是拍拍他的肩說了句好好幹就繼續拍了。

 

「伯賢,」朴燦烈拉著他走進休息室,「等等我要開始忙了,你要是累了就在這邊休息,無聊的話可以出來看我拍戲或是坐在旁邊觀察別人,看看現代人怎麼生活的,好嗎?」

 

邊伯賢點點頭,乖巧的樣子讓朴燦烈看著有點莫名的心癢。

 

接下來他就被叫去上妝換衣服了,留下邊伯賢一個人在休息室。

 

「真的挺無聊啊.......」邊伯賢坐在沙發上,盯著天花板半天不知道該做什麼。

 

以前的自己在皇宮都在幹嘛呢?

 

吵大哥吵二哥吵三哥吵四哥吵五哥吵六哥吵七哥吵九哥吵父皇。

 

為什麼不吵八哥呢?

 

想起八哥那張冷峻的臉,邊伯賢打了個冷顫。

 

大概是因為太兇了。

 

他突然想起朴燦烈的臉,其實這個男人不笑的時候也感覺特別兇,但是他總是對自己很好。

 

想到這裡,邊伯賢打從心裡溫暖起來,傻傻的笑著。

 

對了,除了吵哥哥們,他還喜歡偷偷跑出去市集玩。

 

邊伯賢想起剛剛到達時的情景,身邊全都是樹,感覺沒有市集啊......

 

最後就是...吃吃吃吃吃吃吃吃。

 

好像也沒有東西吃啊。

邊伯賢癟嘴。

 


想到這裡,感覺肚子有點餓了,剛剛出門太急,才吃了一片白白的好像叫做吐司的東西?一點都不管飽。

 

朴燦烈呢?去忙了嗎?什麼時候才能用膳啊......

 

邊伯賢躺在沙發上,一手摸著發出哀嚎的肚子,想著想著就又睡著了。

 

 

等到朴燦烈終於拍完了上午的戲,要來帶邊伯賢去吃飯的時候,看到的就是這樣一副情景。

 

沙發上的人一頭粉色頭髮,手腳捲曲著窩在一半的沙發上,嘴角還掛著亮晶晶的口水,看起來睡的非常香甜。

 

朴燦烈好笑的走過去,輕輕的搖了搖邊伯賢,等到他有點朦朧的睜開眼睛後才停下,「小豬,擦擦口水,我們去吃飯。」

TBC.


很久沒更新了對不起TT 我沒有棄掉他TT 

剛考完大考 接下來雖然不會太閒 但會堅持定期更新的♥

评论(5)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