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桃桃給兔兔

拥抱是世界上最溫暖的语言。

當影帝愛上十皇子(2)

TOP STAR 朴影帝 x 十皇子邊王爺

穿越 HE  PCY x BBH

前情提要:朴燦烈和他的經紀人在半夜撞上了不明身分的古裝男子,帶回家後卻發現了他的種種不尋常。

現在問題來了,這名男子是到底從哪裡來的???


Chapter.2


而在他離開床邊時,聽到了男人輕微的哼聲。


朴燦烈緊張的看了他一眼,發現對方睡的很沉,剛剛的哼聲大概就是劉城所說的打呼聲吧。

 

真的像是小狗一樣啊。

 

他勾起了嘴角,輕輕關上了門。

 

 

 

晨曦從沒拉上窗簾的窗戶透了進來,床上的人被亮光給吵醒,翻了個身。

 

奇怪?為什麼床這麼軟?

 

男人坐起了身,柔軟的床墊讓他十分不適應,等他睜開了雙眼,清醒了幾秒後。

 

這!裡!是!何!處!

 

他一激動,不小心就被柔軟的床鋪給摔了下去,發出的聲響引來了屋子的主人。

 

 

 

朴燦烈剛離開房間就聽見客房傳來的巨大聲響,估計是醒了,趕緊敲了敲客房的門。

「你醒了嗎?」

 

「何人!」男人對四周的一切都很敏感,「此地是何處?為什麼把本王帶到這來!」

 

朴燦烈在門外一臉黑線,這是太入戲還是腦子撞壞了?

 

他拉開了門,看見男人被棉被包裹著,一臉驚恐的坐在地上。

 

「呃…你沒事吧?」

 

男人沒有回答他,依舊是一臉警惕地看著他。

 

「我沒惡意的,真的。」朴燦烈向他伸出了手,想把他拉起來,結果對方一躲,猛地撞上身後的床櫃。

「唔……」男人捂著頭,痛得眼淚都要掉下來。

 

「沒事吧??」朴燦烈急得幫他看了看,還好沒腫。

 

不過這一撞不知道是不是更傻了。

 

 

「你先起來吧,我們聊一聊,我跟你解釋一下情況。」

 

男人雖然還是不信任這個人,但自己出現在這裡的原因應該只有他清楚,只好跟著他離開了房間。

 

「坐吧,要不要喝點什麼?」指了指客廳中央的沙發。

 

男人開口,「來點水就好。」

 

朴燦烈替他裝了杯水,回頭時發現男人已經坐在了一個一人坐的沙發,坐的還挺像王爺那麼回事。

 

他把水放在了男人面前,坐到了男人旁邊的三人坐沙發上,他看見男人皺了下眉,不以為意。

 

「昨天我經紀人有些疏忽,沒看見你還撞到你了,真的很抱歉。」朴燦烈充滿歉意的說,「一會兒我陪你去醫院檢查你的頭腦,看有沒有受到什麼刺激…」他覺得有。「費用我會全部承擔的。」

 

男人的眉毛皺的更緊了。

 

朴燦烈以為他是不滿意,「當然,我還會給你精神損失費,戲服也會替你賠的。」說到這他才想起來他昨天幫男人腦補的苦命星路,「說起來我們還是同行呢,剛出道沒多久吧?熬過來也是挺不容易的,以後你喊我一聲哥,我多幫你爭取點機會。」

 

「你說的這些話我都聽不懂。」男人一臉冷漠,「還有,你為什麼不跪下?」而且誰說你可以坐我旁邊了?

 

「跪…?」朴燦烈懵了。

 

他沒認出來自己是誰是吧?是吧?

居然叫一個前輩還是影帝給你跪下!?

不是就撞了你一下嗎?

全身上下不都好好的我還開出這麼好的條件結果你給我裝傻還叫我跪下?

 

朴燦烈覺得自己額頭上出現了一個井號。

 

「算了,那些禮節不重要,」雖然丞相們自幼就告訴他們朝廷的禮節不可不遵守,但他現在連身處何方都不知道,又何必在乎那些禮節呢?

 

「我再問你一次,這裡是哪裡?」男人突然把臉湊近了了朴燦烈的眼前,近到朴燦烈被他的氣場給壓制住了,沒來得及反應過來。

 

「這…這是我家。」

 


他家?

「行,那趕緊送本王回去,我不跟你計較我是怎麼過來的這事了。」

 

「那你住哪兒阿?」朴燦烈無奈。我也想送你回去啊,不知道你住哪裡我是要怎麼送啊?

 

「說什麼廢話呢,當然是住在皇宮啊。」

 

皇宮?皇宮大廈嗎?

朴燦烈看了眼男人,看不出來這傢伙還挺有錢。

 

「對了,你叫什麼名字?」

 

「姓邊,字伯賢。」邊伯賢覺得這個人很奇怪,不知道自己住皇宮就夠奇怪了,居然連本王的名字都不知道?

 

「我叫朴燦烈,你知道的吧?」朴燦烈笑了笑,但邊伯賢用鄙視的眼光表達了自己怎麼可能知道的這個事實。

 

行,你贏了。

 


 

朴燦烈帶著邊伯賢離開了他家,當他倆站在電梯前時,朴燦烈注意到邊伯賢對電梯非常好奇。

 

「你們這裡怎麼那麼多奇奇怪怪的稀罕東西,好多我都沒見過…」邊伯賢小聲嘟嚷。

 

「沒見過?」他記得皇宮大廈是本市最高的樓盤,好像六十幾層,怎麼可能沒有電梯?

 

「嗯。」邊伯賢跟著朴燦烈走進電梯,看著電梯門關上,突然感受到一股下降感。

 

「發生什麼事了!?」邊伯賢緊張地抓著朴燦烈的衣袖,靠在他身後。

 

現在對他來說,朴燦烈是唯一能依靠的陌生人。

 

「什麼事也沒有啊。」朴燦烈滿臉狐疑,「你怕坐電梯?恐高嗎?」

邊伯賢抿著嘴不說話,只是抓著他衣袖的手越來越緊,指尖都泛了白。

 

 

還好朴燦烈住的樓層不高,電梯也就半分鐘的時間就到了地下停車場。

 

「到了,沒事了。」看著電梯門打開,朴燦烈拍了拍他的肩膀,邊伯賢這才放開了他。

 

「這裡是哪?」怎麼到處都是又怪又大的東西,看起來有點像轎子,卻又完全不一樣。

 

「停車場啊。」朴燦烈覺得很奇怪。這人是在山上長大的剛進城嗎?怎麼什麼都不知道?

 

朴燦烈走到了自己的跑車旁,替邊伯賢開了門,讓他上車。

 

看著邊伯賢一臉擔心又害怕的表情,朴燦烈覺得可愛又好笑。

 

「繫好安全帶了嗎?我要發動了。」朴燦烈坐上駕駛座,看著邊伯賢呆在那,嘆口氣傾身幫他繫上。

 

他發動後,跑車的引擎發出了很大的聲響,邊伯賢嚇得跳起來,「什麼聲音?」

 

「引擎。」朴燦烈頭也沒回,踩著油門衝了出去。

 

「怎麼這麼快!?天啊,這是什麼東西?這裡面是裝著良馬嗎?」

 

「馬?」朴燦烈想了想,「的確是台好馬。」他現在開的這台是他的新寵,寶馬的i8。

 

「我就說,不然怎麼能跑這麼快。」邊伯賢稍微放鬆了,但他一看窗外又嚇到了,「外面的那些馬也跑得好快!你們哪來這麼多好馬!」

 

朴燦烈朝他的方向看了一眼,嗤笑了一聲,「那樣的哪算好馬?low了不只一個level,甩十條街妥妥的。」

 

邊伯賢突然覺得眼前的人好像是個比他這個皇子還有錢的大爺。

 

「不過…」邊伯賢疑惑的問,「這裡到底是哪?從來沒看過這樣的景色。」房子都蓋的好高,路上都是好馬,路上的人都拿著小方塊走得好快,還穿著跟他完全不一樣的衣服。

 

是哪個外族嗎?

 

「還能是哪,當然是S市啊。」

「S市?不是漢城嗎?」

「也有人這麼叫。」不過現在沒人這樣講了吧…

「哦…」

 

 

沒多久,朴燦烈就停到了一棟大樓的對面,「對面就是皇宮大廈了,我身分不太方便,就不下去了,昨天的事對不起了,以後有緣再見吧。」

 

「什麼?這不是皇宮啊,你耍著我玩呢?」

 

「怎麼會不是?」朴燦烈覺得莫名其妙,指著對面皇宮大廈大大的招牌,「那兒就寫著呢,皇宮,倆大字,哪兒不是了?」

 

「就不是!」邊伯賢大吼,眼眶不知怎麼了突然就紅了,他低下頭,把身體縮成一團,沒有預警地哭了出來。

 

「喂…你怎麼了??」朴燦烈被嚇了一跳,靠過去想看看他,對方卻不願意,死死抓著自己的腳,不肯抬頭。

 

 

其實邊伯賢覺得自己很無助。

 

他記得他昨晚是在跟八皇兄喝酒呢,坐在皇宮後面的小池旁的庭院,看著月色,多有情調。

然後八皇兄喝高了,喊他唱首小曲,他興致一來,站在池邊手舞足蹈地唱,忽然聽見皇兄大喊著自己的名字,隨即就是刺骨的冰冷把自己給淹沒了。

 

他知道自己失足落水了,那池子看著不大,但挺深,他從小就怕水,估計是嚇暈了過去。

 

但他怎麼也沒想到一醒來,全世界都變了樣。

 

他知道現在這個漢城好像不是自己所生活的漢城了,八皇兄也不見了,到處都是不認識的人,不認識的事物。

 

這個把自己帶去他家的大壞蛋還騙他說要帶他回家,結果把自己帶來這個奇怪的地方。

 

 

 

「哎別哭了啊你,什麼情況啊這是…」朴燦烈無奈地拍了拍他的肩膀。

「我要回家…」邊伯賢悶悶的聲音傳來。

「這不就是你家嗎?」

「不是…」邊伯賢一邊回憶一邊說,「我家不是這樣的,皇宮很大,父皇跟皇兄們也都在,還有很多奴婢跟丞相…有大院子跟很多屋…總之不是這樣的。」

 

「成了吧你,我看你家是醫院吧,撞的不輕啊。」朴燦烈一臉黑線。

 

「你不信我。」邊伯賢轉過頭,哭的紅紅的眼睛充滿著指責,怒瞪著朴燦烈。

 

就這樣的一個眼神,讓朴燦烈很想說我信你。

 

但…

 

朴燦烈還是發動了車,帶去了劉城任職的醫院。

 

不是我不信你啊。朴燦烈鬱悶的想。

 

這根本沒法相信嘛!

 
TBC.

我這是要日更的節奏啊...(望天

看到有人看真的好開心T__T 謝謝你們 我會努力寫的(握拳


评论(2)

热度(9)